close

 

台南關廟麵,起源於古時候沒有電冰箱,因此以醃製或是曬乾的方式保存食物,關廟麵就是日曬後的產物。原先曬乾麵條只是為了長久保存,沒想到經過獨特的太陽曬乾方式,麵條卻變得香Q可口,即使現在的烘焙技術已經很發達了,卻沒有能取代這種日曬出來的特殊口味。

 

 

傳統關廟麵與手工醬油

 

是絕妙的健康組合

 

 

愛煮廚選用的是台南當地製作的關廟麵,以傳統手工的方法製作、全日曬的方式乾燥,不添加防腐藥劑;除了風味獨特的口感,最棒的是煮久後湯汁不會變得混濁,麵條也不因此而糜爛,是愛麵一族最喜愛的首選麵條。

 

 

 

 

「醬油」,是家庭裡不可缺的廚房調味品;目前市面上賣的醬油多使用的是黃豆粉發酵,營養及風味較傳統黑豆釀製的差,甚至還有成本低廉、速成的化學醬油,不僅沒有醬油的香醇,還可能蘊藏致癌的成分。

 

豆陣ㄟ黑豆醬油是以傳統純正手工的古法來釀製。來自西螺百年老廠瑞春醬油,用大甕洗滌後放入百分百的純黑豆,再加入鹽、封甕,經過180天以上的日曝,讓黑豆自然發酵,甕裡香醇、滴滴純露,所謂「天然ㄟ尚好!」正是這個道理。

 

 

 

 

基於現代人養生的需求,除了吃得美味,更要吃得安心,在追求健康烹煮過程的同時,更重要的是要講究所用的食材與配料;而我們為您嚴選日曬風味的關廟麵條與古法釀造的黑豆醬油,絕對是現代人追求健康、慢活的絕妙組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co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